新生大學入門 / 100~107 學年度

東海大學自100學年開始,將原本一天的新生訓練,跨大舉辦成四天三夜的「新生大學入門」。每年的大學入門都有不同的主題,期望透過四天三夜的課程,在400位志工、隊輔及老師的帶領下,讓新生縮短摸索期,盡快熟悉本校的校園環境及瞭解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

課程中設計各種類型的工作坊,有真人生命講堂、知識講堂及新的藝術講堂,以真人、戲劇、音樂、影片等不同的方式傳達,對生命的理念、夢想的追求。藉由他人的生命經驗中,探索自己的興趣與對未來的方向。


 

歷年大學入門希望之夜

{"title":"\u6b77\u5e74\u5927\u5b78\u5165\u9580\u5e0c\u671b\u4e4b\u591c","show_title":"1","post_type":"course","taxonomy":"course-cat","term":"the-night-of-hope","post_ids":"","course_style":"recent","featured_style":"course5","masonry":"0","grid_columns":"clear3 col-md-4","column_width":"200","gutter":"30","grid_number":"999","infinite":"1","pagination":"1","grid_excerpt_length":"100","grid_link":"1","css_class":"","container_css":"","custom_css":""}
Loading..
No more to load

107學年度 / 轉變

106學年度 / 傳唱東海

105學年度 / 大學way

104學年度 / 新生.新生

103學年度 / IT’S TIME求真、篤信、力行的每一天

102學年度 / 我與我們,求真、篤信、力行的每一天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