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哲醫師相信展望會可以幫助非洲的兒童,並且希望他們可以向世界展現自己,讓他們有新生命。

台中榮總神經外科醫師,台灣駐西非聖多美醫療團團長,前往西非獅子山共和國展開海外醫療援助計劃讓她感觸良多,他不僅看到當地醫療資源的匱乏,也看到當地兒童的需要。非洲地區有許多兒童無法上學識字、還有許多孩子因為瘧疾、肺炎、腹瀉而失去寶貴的生命。他相信展望會所推動的資助兒童計畫,讓他們有機會向世界展現他們璀璨的光芒,「而參與其中的我,希望有機會為他們帶來新生命。」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