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東海的第一天過的如何?東海,這個即將迎接六十周年校慶的學校,她的第一天是怎樣的呢? 參與過《東海大學五十年校史》校史編輯、熟知所有東海大小故事的老師將帶你重回歷史現場。

張運宗老師,當他第一次與東海大學邂逅時,迎面而來的牛車和兩旁的林蔭大道,他便決定東海大學是他的第一志願。
東海大學是美國基督教的聯合董事會為延續遷台前存在於中國的13所教會大學而創辦,當年邀請貝聿銘和陳其寬建築師,只靠相片和口述,來設計他們理想中的大學。
東海的環境今昔相比有很大的變遷,隨著張運宗老師一張張的相片和一個個的老故事,一起重溫東海大學半世紀的歷史。

 

課程系列影片

東海的第一天 – 張運宗 1/4 公開課程 00:00:00
東海的第一天 – 張運宗 2/4 公開課程 00:00:00
東海的第一天 – 張運宗 3/4 公開課程 00:00:00
東海的第一天 – 張運宗 4/4 公開課程 00:00:00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