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愛老師希望學生可以藉由通識教育而去思考人生的意義,並且希望學生可以用更多的眼光來看生命。

現任東海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經歷為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博士後研究、東海大學97年度特優教學獎、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訪問學人、教育部98年度全國傑出通識教育教師獎,那屆從全國公私大專校院推薦的八十七位教師中,只評選出四位得獎人,陳以愛就是其中一位。她認為通識教育的目的就是開拓學生的眼光,補足專業的不足,建立學科與學科的整合性,希望學生從課堂上帶走的是對生命的盼望與喜悅,感受思考的樂趣,要有人生的意義,對自己與別人尊重,勇敢追求人生的夢。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1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