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想到各地去看看,也是想挑戰自我,勇於去做夢,旅程中逼著自己用英文對話,順便練習英文,也體驗不同的文化。」
回國後積極從事青少年輔導工作,帶著4、5位不愛讀書、幾乎中輟的學生,騎單車環島。
101年陪著脖子以下癱瘓、無法言語的莊馥華環島衝浪,今年還帶著無四肢的郭韋齊登雪山,陪伴身障者熱血圓夢。

課程系列影片

夢的冒險-利他精神-吳佳穎 1/4 公開課程 00:00:00
夢的冒險-利他精神-吳佳穎 2/4 公開課程 00:00:00
夢的冒險-利他精神-吳佳穎 3/4 公開課程 00:00:00
夢的冒險-利他精神-吳佳穎 4/4 公開課程 00:00:00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