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數的教學中,教師總是課堂的主導者,單方面灌輸學生知識,然而,課堂上師生雙方的互動不僅有助於活絡課堂氣氛,亦有助於增進師生關係,進而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因此,教師如何在課堂中開啟師生互動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教師之提問即為開啟師生互動的方式之一,然而,教師該如何提問?為協助教師提升教學技巧,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配合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舉辦教師教學工作坊,本次演講邀請到靜宜大學諮商輔導中心主任 孫台鼎老師,傳授教師發問技巧。

主題:「教師發問技巧」

孫台鼎老師 /靜宜大學 諮商輔導中心主任

在多數的教學中,教師總是課堂的主導者,單方面灌輸學生知識,然而,課堂上師生雙方的互動不僅有助於活絡課堂氣氛,亦有助於增進師生關係,進而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因此,教師如何在課堂中開啟師生互動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教師之提問即為開啟師生互動的方式之一,然而,教師該如何提問?為協助教師提升教學技巧,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配合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舉辦教師教學工作坊,本次演講邀請到靜宜大學諮商輔導中心主任 孫台鼎老師,傳授教師發問技巧。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