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建築、工業設計系的人因工程與人體工學專長,以及餐飲、社工系背景之人員所取得的高齡者照護紀錄;若能將這些資料即時上傳給具有資工技術的人員進一步分析整合,除了有助於高齡者各項生活機能之滿足,對於設計或研發領域的專業人士,亦提供了努力與改良的方向,不至於閉門造車、與現實社會的需求脫節。東海大學的呂芳懌老師於是在「智慧型居家照護服務系統」的專題裡與另兩名分別具有雲端運算技術、工業設計專長的老師,攜手進行跨領域合作,開設實作課程,企圖將先進科技導入目前亟須面對的高齡社會問題中。
更多介紹 http://shs.ntu.edu.tw/course-video/thu3/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