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 挑戰你對簡報設計的想像』自由軟體研習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

您常使用哪些簡報設計程式?這些程式需要付費嗎?

您覺得世界公認的簡報大師賈伯斯是用 PowerPoint 做簡報嗎?您知道簡報設計程式除了微軟PowerPoint之外,還有許多免費的簡報設計程式可以自由使用嗎?

為了推廣開放文件格式的使用,本校將舉辦『Impress 挑戰你對簡報設計的想像』教職員研習活動,邀請軟體自由協會講師為您介紹免費的文書編輯軟體LibreOffice—Impress。

如果您看過近年來全世界最知名的演講平台 TED,其中數以百計的簡報,有多少內容的呈現非 PowerPoint 不可?這一節課不只要挑戰您使用 PowerPoint 製作簡報的迷思,更要顛覆您對簡報設計的想像。

課程系列影片

0517提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Liber Office系列【Impress挑 戰你對簡報設計的想像】(1/2) 00:00:00
0517提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Liber Office系列【Impress挑 戰你對簡報設計的想像】(2/2) 00:00:0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