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石教授從產品設計之前的構思和生產及材料等跨層面整合談起,延伸到產品在消費者使用後的實際情況與所引發的可能問題。以高齡產業來舉例,雖然各國趨勢呈現一致,但仍牽涉到文化諸多文化差異和習慣上的不同。故在引進國外相關產品的同時,也必須深入思考其對於不同環境的合適性與文化之間的相容性。產品設計的課程安排,強調對於各個層面的實際訪談與市場調查,然後進行報告與討論之後,便能作出提案。進而,在課程進行中培養同學對於高齡族群的同理心,讓設計出的產品兼具實用與理想。
更多介紹 http://shs.ntu.edu.tw/course-video/thu1/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