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新進教師社群自102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運作,藉著系列講座,增加不同科系的老師們彼此認識的機會,也拉近資深老師與新進老師們之間的距離,進而能分享彼此教學與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新進教師社群系列活動:資深教師分享─鋼鐵超人vs鐵人公主

主講人:楊朝棟老師、林香伶老師

東海大學新進教師社群自102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運作,藉著系列講座,增加不同科系的老師們彼此認識的機會,也拉近資深老師與新進老師們之間的距離,進而能分享彼此教學與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本學期,社群安排的第二場活動為:《資深教師分享─鋼鐵超人vs鐵人公主》,於103521日於東海書房舉行,此次邀請本校有廿年教學經驗的資深老師-鋼鐵超人(資工系楊朝棟老師),和鐵人公主(中文系林香伶老師),共同與新進老師們談談教學、研究和升等的經驗,以及同時兼顧家庭和養育子女的平衡秘笈。

課程系列影片

鋼鐵超人vs鐵人公主 1/2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鋼鐵超人vs鐵人公主 2/2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