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了許多很棒的課程,卻只能存檔備查嗎?
羨慕TED(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的巨大影響力嗎?
本課程將讓您學會如何透過完善的規劃,製作出能夠觸動人心的教學影片。
課程中將以繪聲繪影X6為主軸,以基本概念的介紹為起點,達到能製作出完整演講課程影片的目的。

想學影片剪輯,讓自己成為影片高手嗎?
只要透過6小時讓你輕鬆快速上手

教學卓越計畫、電算中心及創新育成中心共同合作推動東海LTD(Learning, Techology, Design)影音平台。東海LTD包含了創意、職涯與創業三個主軸,每個主軸都有豐富的內涵,希望能透過東海LTD,強化社群間跨領域的整合。未來,東海LTD將透過豐富的影音資料傳遞創意、職涯與創業等核心價值。
因此,為了因應各單位未來大量的影音資料製作,教學卓越計畫與電算中心合作舉辦繪聲繪影軟體課程,提升師生資訊素養。本次課程邀請到專業講師郝延昇老師為我們進行教學。

課程內容如下:

1基本知識介紹
1.1設計基本概念
1.2前置作業簡介
1.3拍攝注意事項
2繪聲繪影操作
2.1照片秀
2.2文字標題
2.3基本剪接
2.4轉場
2.5覆疊
2.6音效與音樂
2.7字幕
2.8輸出與發佈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1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