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四:成功要素篇-整體學習風氣提升

東海大學爲執行教學卓越計畫子計畫四:成功要素篇-整體學習風氣提升,為減低大班教學所帶來的教學負擔,協助教師課堂授課提升教學品質,並進而協助學生學習成效的提升。

本活動於04月10在基礎科學館求真廳舉行,活動共計87位教學助理與工作人員參與。活動旨在向教學助理說明其角色定位、實施規範、工作職掌及期程,並簡介本學期制度執行規範及配合事項,包含補助大班教學之教學助理試行辦法說明、教學助理考核與評鑑、薪資給付說明,同時簡介本學期「TA教學成長工作坊場次」與「教學助理管理系統」之操作方式,有效推動e化行政作業。希望讓教學助理了解其扮演師生間的橋樑,並在同學課業上有問題時進行解答,並期許透過教導的過程,不僅累積教學經驗,更加增進人際關係與表達能力,教學助理無論在教學和學習上都扮演著極其重要角色。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