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先勇教授主講經典小說《紅樓夢》

吳德耀人文講座為本校最高講座,為紀念吳前校長「倡議人文教育、培育通識人才、發揚東海理想」的貢獻而設立,每屆邀請人文學科素孚眾望的學者進行專題演講。第十三屆吳德耀人文講座於今(2016)年4月12日邀請到曾被譽為「當代中國極有才氣與成就的短篇小說家」、「當代中國短篇小說家的奇才」文學大家白先勇教授,以經典小說《紅樓夢》為題發表專題演講,由本校共同學科暨通識教育中心在LAN007舉辦,在講座現場,不僅聽眾席上座無虛席,就連兩旁的走道也被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熱烈。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