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多元教學方法的一愚之見–社工系王篤強老師

 

104學年度,本校經過嚴實謹慎的審查程序,選出具備教學創新能力及成果的教學傑出獎教師,希望在研究與教學崗位上努力認真的老師能夠再被看重、被鼓勵,得到更多的尊重與支持。

東海大學是一所以上帝之名建立的大學,教師不僅肩負教學與研究的任務,更與學生一起創造學習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所有傑出的教學成果,均是建立在教與學的老師與學生雙方,共同締造且攜手並進的基礎之上。 我們相信,東海人能站在優良傳統的基礎上,持續往前邁進,一年一年將著重教學的傳統傳遞下去。

 

104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得獎人

                           (依姓氏筆劃排序)

社會工作學系 王篤強老師
美術學系 李貞慧老師
應用物理學系 楊安邦老師(https://ltd.thu.edu.tw/?p=10129)
外國語文學系 蔡奇璋老師(https://ltd.thu.edu.tw/?p=10044)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