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可望博士追思感恩禮拜」2016年4月9日 於 東海大學校路思義教堂

2016年4月9日東海大學校路思義教堂舉辦「梅可望博士追思感恩禮拜」,總統馬英九親臨頒發褒­揚令予家屬,由夫人呂素琳代表接受。
梅可望博士追思感恩禮拜,總統馬英九親自蒞臨,並有台中市長林佳龍、中央警察大學校長­刁建生、江炳坤、教育部林思伶政務次長、施宗雄、趙守博、前警政署長姚高橋、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捷安特執行長羅祥安、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江­啟臣立委、顏寬恒立委、顏莉敏議員等參與,現場貴賓雲集共同緬懷這位教育家。
追思感恩禮拜,由梅校長兒子梅復興代表家屬追思懷念,刁建生校長、羅祥安執行長、施宗­雄院長也分享和梅校長交集的點滴。東海大學董事長曾紀鴻牧師為家屬禱告;王茂駿校長代­表讀經「詩篇90篇」致意。會場並由李貽峻牧師、李春旺牧師、湯智翔牧師共同主禮、禱­告與證道,教會詩班及徐以琳教授獻詩,羅芳華教授殿樂,大家在溫馨與不捨的情懷中,緬­懷歡送梅校長。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