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精心準備了四天三夜的「大學入門」活動,讓新鮮人認識東海、­認識學長姐、也開始發現自己的好。我們希望幫助新鮮人融入東海的大家庭

今年的東海很不一樣!

我們精心準備了四天三夜的「大學入門」活動,讓新鮮人認識東海、­認識學長姐、也開始發現自己的好。我們希望幫助新鮮人融入東海的大家庭。同時也提供了­「大學引導」選修課,讓新鮮人了解高中與大學的不同,希望新鮮人碰到問題時,知道如何­面對,知道如何善用東海的資源,更知道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我們希望幫助新鮮人成為有動­力、負責任的大學生。

東海大學全心全意,熱情迎接2011的新鮮人。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