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說明:
想要了解並學習Office系列中的[OneNote]及[Publisher]以及【Excel進階】嗎?

教學卓越計畫及電算中心為提升師生資訊素養,合作舉辦Office系列實用課程,邀請微軟超強專家主講,講授OneNote(數位筆記本)及Publisher(設計軟體)的應用與基本頁面教學,並深入教授Excel進階(包含工作表的運算、圖表、資料剖析、樞紐分析表及圖、將報表內嵌至 Word 或 PowerPoint等),相信透過3小時的課程可讓您學會超實用的微軟Office工具,讓您輕鬆提升工作力及學習力。

Office Publisher:是一套設計軟體,與Photoshop、Illustrator相比較,對初學者來說較容易上手,想做卡片或海報卻煩惱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您可以透過Office系列下的「Publisher」來滿足你的成就感!

課程系列影片

提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Office系列【Publisher】課程教學1/2 00:00:00
提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Office系列【Publisher】課程教學2/2 00:00:0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