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愛家的自由人」──張運宗老師在東海歷史學研究所完成碩士學位,今日亦是該系所的教授,與東海有極深的緣分。

張運宗老師多次參與東海校史相關刊物的編輯工作,其中《東海風──東海大學的歷史》圖文並茂,銷量打破臺灣各大學校史紀錄。明代思想、社會、文化是張老師的學術研究專長,編輯庶務更是多年來傾注熱情筆耕的一塊生活田地。老師閱讀山水、品茶、煮咖啡、看電影,這些日常活動,雖為人生的極短篇,卻是生活的一切。我們期待這個快樂的歷史生活家,帶領我們如何以開創思考東海,以生活實踐東海。

11/25 TUE │19:00~20:00│路思義教堂
講題│東海大學:開創的想像與實踐
講者│張運宗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