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法律系副教授許曉芬老師於101學年度榮獲東海大學特優教學獎,她的教學及研究領域並不於侷限於法律,曾開授法律與生命科學兩領域相互結合的課程。

身為一個法律人,許老師的研究總是圍繞著對「人」的關注,例如探討智慧財產權與專利制度下的商業道德倫理,聚焦於法律與人性之間的矛盾與掙扎,將法律生活化、人性現實化,透過講題拉近法律與社會的距離。

許老師攻讀博士期間於法國求學,生活版圖不只建築於校園中,更進入醫院與其他大學演講,在各地留下許多足跡。她這次要述說關於「勇氣」的故事,對於自身所學所做不設限的故事。


10/29 Wed. l 19:00~20:00,路思義教堂
許曉芬老師─其實,是關於勇氣:大學生活的自主學習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