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資料分析」已經成為企業創新的關鍵能力,在校園中致力於陶成未來優秀「資料科學家」的您,或是對「大數據」有無限嚮往的你,必然也期待能認識更多業界實際應用之頂尖技術。SAS 擁有豐富業界應用經驗淬煉之趨勢洞察,並傾力開發「巨量資料視覺分析平台Visual Analytics」,SAS 將舉辦 VA實戰講堂來與您分享如何運用視覺化技術,幫助資料科學家們大幅縮短將分析過程,找出資料蘊藏的真正知識。SAS Visual Analytics 實戰講堂 ─ 結合零售業的實際案例,讓您瀏覽 BigData 的同時,輕輕鬆鬆做分析!

SAS VA 將帶給您全新的思維方式!運用決策樹、動態氣泡圖及關聯性分析等全新的探勘模式,讓您看到以往被忽略的資料價值、找出資料間的重要關聯性,進而發現最關鍵性的資料,並應用最先進的 SAS VA 來解開資料的秘密。 SAS VA 協助您迅速發現 Insight、做出新決策,為企業創造新價值。

課程系列影片

『提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大數據資料科學家(SAS統計軟體)課程((VA)大數據(1/2) 00:00:00
『提升師生資訊素養系列課程』- 大數據資料科學家(SAS統計軟體)課程((VA)大數據(2/2) 00:00:0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