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姓名

校牧室

電話

04-2359-0226

Email

chaplain@thu.edu.tw

網站

chaplain.thu.edu.tw

簡介

本校自1955年創校,承襲廿世紀初中國十三所教會大學之傳統,並開創中西交融之教育環境。如今在基督信仰精神下,亦發展有特色與多樣化之信仰生活型態,豐富全校師生在東海的學習,能培育充實的生活、豐盛的生命。

透過校牧室掌理全校基督教之相關事務,以及師生靈性培育活動。設「校園關懷組」及「全人發展組」兩組,讓在東海師生融合的溫馨氣氛,成為每個東海人難忘的生活體驗,更是東海人精神上最大的支柱。

校牧室(基督教活動中心)位於本校教堂軸線,與教堂在造型與方位上互相呼應,連結教學區與生活區(女生宿舍、餐廳、郵局、社團),唯一地上兩層地下一層之建築,教室與聚會廳可開放借用,校牧室老師同仁竭誠歡迎師生,舉凡有興趣探索信仰,或是生活中不知道如何啟齒的煩惱、對自己未來的躊躇…都歡迎來坐坐聊聊。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