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空有才華但是卻不知道如何發揮,讓我們來聽聽從加拿大回來的Helen剛在台灣創業時,就算被惡意斷水斷電,但還是完成了她的創業夢想。

 

你覺得你空有才華但是卻不知道如何發揮?讓我們來聽聽從加拿大回來的Helen剛在台灣創業時,就算被惡意斷水斷電,但還是完成了她的創業夢想。如果您對創業有興趣者,歡迎觀看由教學卓越計畫與育成中心所主辦的「青年創業 夢想分享」座談會!「You are young. Go ahead!」

 

「怕甚麼呢?我本來就一無所有了」2002 年,Helen 原本是加拿大一間公司的客服人員,在某一次到溫哥華度假時有了創業的想法,期盼能夠開創一個既能發揮個人所長又能幫助社會大眾的事業。Helen決定將她以前曾在補習班兼課與在溫哥華學習英文的經驗,回到台灣開始了她的「脫口秀英文租書坊」。抱著「做別人都不做的事,就會有市場」,Helen 有了帶領英文閱讀風氣的想法,並新增英文故事伴讀的服務。

課程系列影片

English Talk Show – 姚家珍 1/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English Talk Show – 姚家珍 2/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English Talk Show – 姚家珍 3/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Course Reviews

N.A

1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