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腦瘤生長於前葉部位,因此合併產生精神異常和人格分裂徵狀,術後,被迫接受失去嗅覺、中途視障和重大手術後虛弱不堪的多重打擊。但天性向來積極樂觀開朗的宛貞,見證愛使生命發光,也印證活著就有希望。

正值人生璀璨時期卻在2000年毫無預警的情形下罹患腦瘤,由於腦瘤生長於前葉部位,因此合併產生精神異常和人格分裂徵狀,且嚴重壓迫嗅覺神經及視覺神經。腦瘤切除手術後,被迫接受失去嗅覺、中途視障和重大手術後虛弱不堪的多重打擊。但天性向來積極樂觀開朗的宛貞,心中仍不放棄希望,相信自己只要能從加護病房活著出來,就該感恩且珍惜生命。見證愛使生命發光,也印證活著就有希望。

課程系列影片

沒有其他的課程系列影片

Course Reviews

N.A

1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