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造夢想,創業已是一種趨勢,但甚麼是創業?要如何創業?創業真的很辛苦嗎?讓我們來聽聽北緯23.5李坤陽的經驗分享。

何佳霖: 「我們做的是台灣良品,對自己很有信心 。」

李坤陽:「既然做了,就要努力堅持下去」

73 年次的何佳霖、李坤陽於中正大學企管所就學時,因為他人一句「學企管,怎麼不嘗試做品牌」,再加上對於嘉義的田園景緻,激發出他們對於土地的認同,讓他們 決心創業。他們運用所學,想與台灣在地的農產品結合,並於學期間,參加 U-STAR2008教育部大專畢業生創服務計畫的競賽,並通過甄選獲得 35 萬創業金。並在 2009年,推出「北緯 23.5」系列保養品。

在北回歸線走過的土地,只有台灣能種植出這麼豐富的農產品。他們希望能把台灣農產化身為天然保養品,要讓使用者在感受這份土地滋養的同時,體會農人 辛苦揮灑汗水與濃濃鄉土情。他們也堅持使用「唯有蟲咬過的葉子」才會散發果香的台灣特有「東方美人茶」。就是這份堅持,才讓他們成功獲得農人的信賴。

課程系列影片

北緯23.5 – 李坤陽 1/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北緯23.5 – 李坤陽 2/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北緯23.5 – 李坤陽 3/3 觀看課程影片 公開課程 00:00:00

Course Reviews

N.A

ratings
  • 1 stars0
  • 2 stars0
  • 3 stars0
  • 4 stars0
  • 5 stars0

No Reviews found for this course.

top

Copyright © 2013-2019 Tunghai University | 聯絡我們